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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?越高越好吗?

时间:2023-05-22 16:17:33|栏目:直通车教程|点击: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?越高越好吗?要知道,直通车推广是否盈亏是根据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来衡量的。所以很多商家都很在乎直通车投入产出比。那么,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算正常呢?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?

直通车产出比没有没有统一标准要求的,也没有多少才算正常一说,毕竟卖家用户使用直通车的时长不同,推广的产品不同这个产出比例就不同,商品推广前期的话产出比例肯定是比较低的,如果后期的话传出比例必然会变高的,卖家用户只需要掌握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的就好。

由于行业不同、产品利润不同、周期不同等等因素,简单用同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的盈亏是不科学的。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,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。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一般多少正常?越高越好吗?

1、在直通车后台,可以通过直报表查看到投产比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这里显示的其实并不是实际的。产出比=总成交金额/总花费,总成交金额=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量。

2、真实的产出比。如果想要了解就需要按照公式来算,真实的投产比=(总成交金额+自然转化金额)/总花费。

这里的自然转化金额是指通过开车,以付费带动了多余的自然曝光,从而产生的转化金额。但是有的账户是看不到这个的,通常来说开得比较久、每个月的花费也比较平稳、经常使用直并且比较活跃的账户才可以看到这个。所以,不少这类用户其实很难了解。

越高越好吗?

投入产出,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。打个比方。关键字ROI,某个关键字,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,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,ROI=300/100=3;直通车ROI,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,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,ROI=900/300=3;

投入产出比,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,数值越大,效率越高!但是专业人士认为,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,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。更准确一点来说,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。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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