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?周期精准投怎么样?
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?周期精准投怎么样?因为淘宝用户经常会用图片搜索相似商品,所以直通车推出新的投放产品【相似投】,融合了找相似和拍立淘两个图片搜索的场景,能够大大帮助商家获取更多优质流量。
直通车相似投是什么?
1、功能
在“找相似”和“拍立淘”场景下新增推广资源位,商家可定向在此场景下投放。
2、定位
相似投是基于“找相似”和“拍立淘”场景下的推广,只有用户主动触发且与推广宝贝存在相似性,推广宝贝才有机会展现。因此,相似投主要瞄准的是相似兴趣流量,通过找相似获得流量洼地,帮你精准锁定相似货品兴趣人群。推广的宝贝越多,能抓住的精准长尾流量越多。建议在使用相似投时,尽可能将店铺宝贝都进行推广。
3、价值
锁定精准兴趣人群;抢占相似商品,非此即彼;高转化,高投产比。
4、竞价和扣费机制
相似投的竞价扣费模式和直通车其他资源位保持一致,通过点击竞价然而二价扣费,既扣费=下一名出价*下一名质量分/自己的质量分+0.01,自己的质量分越高,扣费越少。
举例:某个资源位只有你和竞品获得展现机会,你出价5元竞品质量分10分,竞品出价6元质量分8分,那么你的质量分*出价高于竞品(5*10=50大于 6*8=48)获得该资源位,这个情况下你的一个点击扣费为6*8/10+0.01=4.81元。
5、适用商家:相似投场景下比较适合服饰风尚行业,包括女装、女鞋、箱包等商家,建议这些行业商家进行投放。
周期精准投怎么样?
淘宝直通车周期时间精确投是時间越长,总体方案实际效果越好。淘宝直通车周期时间精确投尽管是智能化的推广方法,可是早期也是必须淘宝商家参加调节的,淘宝商家实际操作关键分成2个一部分。
1、周期时间提升:点一下到建成投产环节提高
在营销推广前期,必须大家开展选款、找词、选拔人才等一系列实际操作,并持续在推广-意见反馈-调节-提升的全过程中找寻最优化营销推广途径,周期时间精确投选用了规律性优化推广的核心理念。
在明确规律性成本预算的基本上,依据产品、关键字、群体的关联性先小总流量开展试着,在累积一定的数据信息后,就可以从【浏览量累积期】全自动衔接到【投入产出比提高期】,进一步依据产品和总流量的转换状况开展规模性推广,持续产生产品转换,平稳提高ROI。
2、精准推送:动态性选款,人货词搭配
周期时间精确投会依据全店产品状况,依据淘宝产品库存量、发展发展潜力、转换率等多种指标值平台式选款,并在【浏览量累积期】不断智能化检测,在获得意见反馈后立即调节和提升,将高品质货物标志并给予大量的成本预算。理论上,店家在周期时间精确投上推广的周期时间越长,系统软件越能检测到全店的产品构造和提升方位。
淘宝直通车的可以帮助卖家找到相似商品人群,这部分人群还算是比较优质的,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,该功能并不是适合所有的淘宝卖家使用。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
- 12-13淘宝店铺直播有什么作用?有啥好处?
- 11-22天猫直播封面有要求吗?有哪些要求?
- 01-02直通车调价在哪里调?有什么技巧?
- 01-10淘宝直播设置最爱可以取消吗?怎么取消?
- 12-26淘宝联盟订单跟踪怎么操作?订单失效的原因?
- 01-05淘宝直播转化率多少算好的?为何这么低?
- 12-09天猫直播一场多久最合适?如何提高人气?
- 01-11淘宝极速推怎么开通收藏加购?有什么技巧?
- 12-08怎么做淘宝新品推广计划?可以走哪切入?
- 01-15淘宝直通车权益券会与商品券叠加吗?规则是啥?


阅读排行
推荐教程
- 12-02直通车v视频创意收钱吗?创业价值是什么?
- 12-29直通车突然没有展现是为什么?原因是啥?
- 11-24淘宝海外直播代购怎么赚钱?技巧分享
- 12-17淘宝达人指数为什么下降?达人如何做?
- 01-15淘宝直播切片怎么做?有什么用?
- 12-0707课:新版淘宝直通车应用讲解
- 01-312021新版淘宝直播入口在哪里?如何做好直播?
- 01-16淘宝直播间人气越来越低是为何?要播多久?
- 12-09淘宝主播佣金申请有哪些方式?个人怎么申请淘宝直播?
- 01-07淘宝主播等级会自动升级吗?有什么技巧?